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黑白棋乐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3410|回复: 2

只能打小写字母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7-30 21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果只能打小写那我很多棋谱就发不了啦,艾特龙龙,可以打大写的吗
QQ图片20150730214600.png
发表于 2015-7-31 16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ragoniye 于 2015-7-31 16:50 编辑

我这大小写都可以。

你可以直接再编辑框里手动填写棋谱。只需在棋谱前后加上一个中括号的【qipu】【/qipu】就可以了。请把【】替换为[]

请参考

黑白棋棋谱贴法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 20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goniye 发表于 2015-7-31 16:49
我这大小写都可以。

你可以直接再编辑框里手动填写棋谱。只需在棋谱前后加上一个中括号的【qipu】【/qipu ...

酱紫我再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黑白棋乐园

GMT+8, 2026-6-7 07:25 , Processed in 0.06837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